鹤萧

有点……想你了

35.指认

  前情提要:他仿佛是下定了决心一般死死钻住自己的拳头,暗暗发誓道,“我一定要保护他们,保护我们的未来!”

——于是,在第二天清晨的时候(算去二人聊天的时间),沸羊羊被灰太狼起身开门的声音吵醒了,他冲出房门,出声阻止了正准备离开的灰太狼,“灰太狼!你怎么跑出来了,难道是你还有同伙!”沸羊羊第一个出来,他紧盯着这个“叛徒”眼神中散发着丝丝愤怒

——灰太狼看着这不善的眼神心中顿感不妙,立刻拼命的想要解释清楚,“沸羊羊!请你一定要相信我!喜羊羊还没有恢复过来,他和美羊羊才是卧底!我是亲眼所见的,你不要被他们给骗了”灰太狼努力的传达着自己所知道的‘真相’,而沸羊羊对这种“荒唐”的话语不屑相信,或许......更准确的说,他不愿相信。

——他死死地盯着灰太狼,“别想再把喜羊羊和美羊羊拉下水,在你从剔博士的控制中解脱出来之前,我是相信你说的任何一句话的!”沸羊羊的理智已经完全被他的怒火烧的一干二净,他说着就挥舞起了手中的重力战锤,直直地冲向了灰太狼,而灰太狼也不甘示弱地拿出了暗影刃,很快二人便在基地扭打在了一起。

——他们之间巨大的打斗声惊醒了就在隔壁睡觉的懒羊羊,“发生什么了?怎么这么大声音”懒羊羊揉着自己睡眼惺忪的双眼慢悠悠的从房间中走了出来,而他刚出来就看到灰太狼和沸羊羊正扭打在一起,那架势看起来似乎是要把这里拆了似的。

——一向胆小的他立刻就开始大声叫喊着,“啊啊啊!不好了不好了,灰太狼逃出来了”看着已经跑远了的懒羊羊,灰太狼缓缓地将准备挽留的手放下,垂在了身侧,他强迫自己冷静下来,努力的分析现在的状况,‘可恶,这样下去对我不利,看来只能先在暗中调查,然后再想办法告诉他们了’随即便快速地撞破玻璃一跃而下。

——沸羊羊刚回过神来,想要阻拦缺已经晚了,“别跑!”迟迟赶来的众人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灰太狼离去的背影,沸羊羊望着远处愤愤不平,“可恶,让他逃了”美羊羊此时走过来拍了拍沸羊羊的肩膀安慰道,“好了沸羊羊,我们还是先回去准备接下来的事吧”

——而此时站在众人身后的喜羊羊却心情大好,不禁小声地喃喃起来,“看来还是很识时务的嘛”而身为消防员,沸羊羊的耳朵很是灵敏,但也只听到了一点声音,他立刻回头来,歪着头询问喜羊羊,“喜羊羊,你刚刚说什么?”突然被点名的喜有些慌张,“啊啊?没……没什么”

——看出来喜不准备说,沸羊羊自然也不好强迫他说,“好吧,你有事一定要记得告诉我们”喜尴尬的回应,“嗯……”

评论(4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